@独酌(婳柒)

这里柚子~
原创作者!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​【朝俞】走,哥带你回家

​  原创!!

​  ooc致歉!!

​  周五,最后一节课,老唐见自家学生已经没心思学习了,就絮絮叨叨的说着废话。

​  “作业记得写,最近要降温了注意别着凉,在家两天好好休息,别总想着出去鬼混啥的”

​  “知道了,唐妈妈”众人笑着打趣老唐,老唐刚想怒骂两句示威,下课铃响了起来。

​  老唐看着不到一分钟就全消失在眼前的学生,无奈的摇了摇头。

​  “老谢,哥带你吃饭去啊”自从表白后,贺朝就大胆了起来,光明正大的搂着自家男朋友往校门口走。

​  “去吃什么?”谢俞低头玩着手机

​  “不远,就过条街,那家新出的清蒸鲈鱼据说特别好吃”贺朝见附近没人注意到他俩,微微低头在谢俞脸上啄了一下。

​  “贺朝!是不是想死”谢俞一把推开贺朝,这逼亲就算了,还把口水留在他脸上。

​  “小朋友我错了嘛~”贺朝熟练的给男朋友顺毛哄男朋友开心。

​  “闭嘴!”

​  “不要嘛~小朋友理理我嘛~”

​  “别骚”

​  俩人边说边往饭馆走去,路上还遇到了两个女生。

​  “小哥哥,方便认识一下嘛?”女生声音甜甜的,眼睛里带着几分笑意,看着贺朝。

​  “谢谢,不方便”贺朝忙着哄自家小朋友,但还是礼貌的回答了女生的问题。

​  “别这么冷淡嘛”另一个女生见姐妹失败了,赶紧帮腔,“认识一下不吃亏”

​  “你们是要推销什么产品吗?”贺朝疑惑的看了眼女生,“手里也没提东西啊”

​  “那小哥哥有对象嘛?”女生傻眼了,但还是不死心的问道。

​  “有啊,我旁边这位,怎么样,是不是很可爱”贺朝搂着谢俞的肩膀,语气里带着炫耀。

​  哎,完美的自己有一个这么优秀的对象~

​  就该炫耀!

​  谢俞:“……”

​  谁来把这傻逼带走……

​  “哦,这样啊,不好意思打扰了”两个女生见状也不说什么了,转身离开了。

​  “朝哥,挺有魅力啊”谢俞冷冷的开口,语气里带着几分不悦。

​  “哥的魅力只对你一个人散发~”

​  “滚!别沾边”

​  “哎哎,小朋友我错了!”

​  到了饭馆后,正是饭点,店里生意还不错,俩人挑了一个角落坐下,服务员过来点单。

​  “来一份清蒸鲈鱼,葱蒜什么的别放,油少点”贺朝说着自家小朋友的忌口,又点了几道菜,备注多到让服务员记不住。

​  “好的,你们稍等,我去和后厨说一声”服务员松了口气,将手里写的备注拿给了后厨。

​  菜上的很快,贺朝给自家小朋友装了满满一大碗饭,将鱼刺挑干净把鱼肉放小朋友碗里。

​  “喜欢吃就多吃点,以后常来”贺朝见自家小朋友吃的比平时多,脸上的笑意又多了几分。

​  “谢谢哥”谢俞也赏脸给男朋友,多吃了点。

​  吃完饭,俩人走到公交站,贺朝靠近谢俞

​  “小朋友,亲一个~”

​  “一边去”谢俞说着,还是亲了下贺朝,然后快步上了车。

​  回到家,谢俞谢绝了保姆的好意,顾雪岚和钟国飞出去度假了,他回到房间洗了个澡,刷了会题。

​  “这么晚了?”谢俞看了眼时间,已经快凌晨一点了,他看了眼空空的杯子,起身去楼下倒水。

​  刚下楼,谢俞就闻到了一股浓烈的酒气,想都不用想是谁。

​  “谢俞?你怎么还在我家,滚出去”钟杰喝的醉醺醺的,眼里带着怒意。

​  谢俞没有理他,倒了杯水刚想回楼上,钟杰却一把拉住了他。 

​  他毫不客气的踹了钟杰一脚,醉的站都站不稳的钟杰直接被踹倒。

​  “别碰我”

​  “你在这里趾高气昂什么?这是我家!”钟杰气不过,爬起来骂谢俞。

​  “那又怎样,我看不上你那些家产,也不会和你抢”谢俞这句话都说腻了,但钟杰就是不依不饶。

​  “那你现在从我家滚出去!”

​  谢俞不再说话,上楼拿了手机就出去了。

评论

热度(4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