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独酌(婳柒)

这里柚子~
原创作者!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【路茸】要男朋友

【路茸】要男朋友

​  原创!!

​  ooc致歉!!

​  凌晨一点,简茸操控人物推掉对面的水晶,直播弹幕一如既往的热闹。

​  【不愧是我儿子,又是MVP】

​  【儿子这么晚了还不去睡觉,小心长不高】

​  【楼上的别瞎说,他已经没得长了】

​  【主播技术不错啊,考虑接陪玩嘛?】

​  【接什么陪玩,爹不允许】

​  “搞清楚,我才是你们的爹,下了”简茸关了电脑,偌大的训练室里只剩下他一个人,疲惫感袭来,回房间冲了个澡,手机扔一边就迷迷糊糊睡着了。

​  梦里,十岁的简茸呆呆的站着,眼睁睁看着自己的父母就这样永远的离开了自己。刺眼的红色,耳边是路人模糊不清的呼喊声……

​  “快报警!”

​  “我打120”

​  “天呐,怎么就被撞成这样了”

​  “不要!”简茸撕心裂肺的喊着,他终于反应过来跑向不省人事的父母,他拼了命的跑着,但始终无法到达父母的身边……

​  “不要……”简茸看着满身血污的自己,又看向被匆匆赶来的医务人员带走的父母。

​  简茸想要阻止,却始终无法靠近,他就像一个旁观者,无能为力的看着这一切的发生……

​  场景转换,简茸睁开眼,发现自己到了父母的墓前,他呆呆的看着,耳边响起了妈妈温柔的声音。

​  “小茸,是不是想妈妈了,妈妈也想小茸了,小茸有空了来看看爸爸妈妈”

​  “妈……”简茸刚想说什么,就从梦里挣扎着醒来了,明明高强度训练了一天,此刻却毫无困意,简茸叹了口气,打开手机一看,也不过才五点多。 

​  简单洗漱了一下,简茸给自己泡了一杯速溶咖啡,然后钻进训练室,打开电脑开了直播。

​  【???这个点直播???】

​  【你不是一点多刚下播嘛?】

​  【这什么阴间作息啊】

​  “少管你们爹”简茸打开游戏,继续练着不熟悉的英雄。

​  【小傻逼又直播了】

​  【儿子这么勤快,爹表示很欣慰,但是能不能不要这个点直播!】

​  【儿啊,妈妈年纪大了不能熬夜啊】

​  “那就睡觉去,还需要我给你们唱摇篮曲吗?”简茸ban英雄,抽空回复弹幕。

​  【那还是算了,大半夜的我一个人害怕】

​  【喷子唱歌,得多难听啊】

​  游戏开始,简茸也没有在管弹幕,认真打着游戏。

​  又过了三个小时,已经八点多了,简茸看时间差不多了,不顾水友们的挽留,关了直播拿起昨天路柏沅给他的外套就出门了。

​  怕丁哥唠叨,还特意发了条消息给丁哥。

​  【有事出去一趟,晚点回】

​  出了基地后,简茸打车到了墓园,这几天刚好赶上清明。天阴沉沉的,随时都可能下雨。

​  简茸来到父母的墓前,将提前买好的花放到了墓前,又细心的将周围打扫干净。

​  他没有说话,只是无声的坐在旁边看着父母照片发呆,过了很久,微凉的雨滴落在了简茸脸上,他才慢腾腾的站起身。

​  “爸妈,我有空再来看您们”

​  他现在不想回基地,可是偌大一个上海,除了基地,他好像没有地方可以去了。

​  手机铃声响起,是石榴打来的。

​  “喂,小茸,我来上海找你玩,聚聚?”

​  “老地方见”

​  俩人所谓的老地方,是一个酒馆,每次有不开心的事就会约着去小酌。

​  “小茸,好久不见”一见面,石榴就紧紧的抱住了简茸,简茸嫌弃的推开他。

​  “肉不肉麻,今天陪我喝点”

​  “奉陪到底”石榴没有问原因,这几天是清明节,估计是想起父母了。

​  “你好,麻烦来两杯烈一点的酒”

​  “好的,稍等”

评论(1)

热度(426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