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独酌(婳柒)

这里柚子~
原创作者!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【路茸】约会

【路茸】约会and戒指

  原创!!

  ooc致歉!!


 “队……队长”简茸红着眼,不知所措的任由路柏沅对他上下其手,路柏沅比任何人甚至是简茸自己都要了解简茸的身体,自然也最清楚怎么惹的简茸哭红眼睛……

  “乖,难受就和我说”路柏沅平时毫无波澜的脸上此刻却染上了几分笑意。

  凌晨十二点,TTC结束了一天的训练,丁哥拎着一大袋子的夜宵走了进来,招呼众人来吃夜宵。

  “都辛苦了,来吃点东西”丁哥边说边把吃食摆好,还给几人点了奶茶。

  “丁哥你终于来了,我都饿的前胸贴后背了”小白可怜兮兮的跑过来,抱着奶茶狠狠嗦了一口,才满足的叹了口气。

  “慢点,别呛到”一边的pine已经熟练的开始给小白剥虾了。

  “这家凉面味道不错”袁谦说着,边吃饭边和悠悠视频。

  简茸向来对吃的没什么要求,训练了一天,饥饿感袭来,他拿起桌上的炸酱面,又端了碗鸡丝面放到路柏沅那边。

  路柏沅挑了挑眉,欣然接受了来自男朋友贴心的照顾。

  “这段时间没什么比赛,交给你们的任务也都完成了,给你们放两天假好好休息一下,但是别给我出去鬼混”丁哥坐在一边,看着行程表,絮絮叨叨的交代。

  “哇,真的吗!”小白夸张的好像自己被虐待了一样,“简直不敢相信!”

  “小兔崽子,好好吃你的饭”丁哥敲了敲小白的头,小白痛呼,委屈的凑到pine身边求安慰。

  简茸刚开始还不怎么饿,一口面下去反而勾起了饥饿感,塞了一大口面,一边的路柏沅见自己男朋友跟小仓鼠一样吃着东西,腮帮子鼓鼓囊囊的,可爱的不得了。

  简茸虽然瘦,但是奶膘却还在,路柏沅忍不住戳了戳简茸的脸颊,见到自己男朋友疑惑的眼神,眼底的笑意更深了。

  简茸一时间被路柏沅迷住,都忘记了咀嚼,呆呆的看着自己帅气的男朋友。

  “简茸,你发什么呆呢?”小白拿着一根炸串在简茸面前挥了挥,简茸反应过来,拍开了小白的手。

  “带着你的烤腰子烤韭菜一边去”

  “怎么了,你瞧不起烤腰子!”

  “没有,我单纯瞧不起吃烤腰子的人”

  “我要和你决一死战!”

  “就你?你是游戏打得过我还是拳头比我硬?”

  “你果然看不起辅助!我要揭穿你这个虚伪的人”

  见俩人又要吵起来,丁哥拿着文件夹一人来了一下

  “这么多吃的都堵不住你们的嘴是吧,赶紧吃完去睡觉!”

  TTC中辅被迫歇战,不服气的继续吃着东西。

  吃饱喝足后已经一点多了,简茸想着休假两天该干些什么,刚上楼,就看到路柏沅在房间里等他。

  “队长”简茸乖乖的站着,他一身的烧烤味,就没有同路柏沅坐在一起。

  “明天去约会吗,简神?”路柏沅坐在简茸的床上,抬起头看着简茸,发现自己一句话就惹得男朋友耳朵都红了。

  “都……都行”正愁不知道该怎么和路柏沅发展感情,路柏沅就提出了约会。

  “都行?那是答应还是不答应呢”路柏沅起了逗人的心思。

  “答应!”这下不仅耳朵红了,脸也红了

  “那今天好好休息,我就不折腾你了”路柏沅见男朋友答应了,笑着起身准备离开。

  “没事,能……折腾,起得来”简茸拉着路柏沅的手,“等我,我洗个澡”

  说完,拿起衣服就急匆匆进了浴室。

  路柏沅没着急走,拿起手机看简茸早期的直播录像

  过了不到十分钟,简茸就带着一身的水汽出了浴室

  “队长”瞥见路柏沅又在看自己之前的视频,脸上刚消下去的红晕又泛了起来。

  “洗完了?”路柏沅将男朋友揽入怀中,低头在男朋友脖颈处亲了一下。 

  清爽的柠檬味萦绕在路柏沅鼻尖,怀中的人乖巧的站着,亲吻的时候能感觉到颤抖。

  “那我就不客气了,男朋友”

  “好……唔”

  一夜旖旎

评论(4)

热度(6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